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1:00

         为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更好地引导广大研究生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团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展现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0年11月4日,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2020级团支部院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主题班会。

      “要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理论武装,多次对共青团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用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工作。宣传好新思想是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学习好新思想是团员的基本权利和应尽义务。

       在团日活动中,老师和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并再一次在会上宣誓了入团誓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为实现百年辉煌而矢志奋斗!团日活动还组织了大家观看了“青春的力量”纪录片,回顾榜样的青春,学习成为好青年的秘诀,鼓励大家争优争先,向榜样学习,争做一名好青年。

       学习永不止步,青年对新思想的学习也将长期坚持!我们坚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团员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更强大更持久的青春力量,必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勇争先,一往无前!

       



                                                                                                                                                                                                                                    


                                                                                                                                                                                      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2020级团支部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