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研代会代表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04:41:00

       2021年12月5日、6日,公共卫生学院研代会代表吴斌、李佳俊妮、陈三仟分别对本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研究生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以及研代会开闭幕式上学校领导讲话、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宣讲,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2月5日下午首先对本学院研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斌主持,会上传达了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及开闭幕式上学校领导讲话等。其中喻晓社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要用情怀与热爱传承百年建党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吴斌鼓励全体研会成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在加强思想建设中自觉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争做新时期四有青年。

       12月6日下午先后对19级、20级、21级研究生进行宣讲。宣讲会分别由19级李佳俊妮、21级陈三仟主持,主要传达了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并积极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中的“十个坚持”是我们过去成功的总结,同时更是未来我们成功的指南,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办好中国事,关键在于党,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号召大家,作为研究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起来,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使命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


2.png


3.png



                                                                                                                                                                                                                 供稿人: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