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03:53:00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做实事”,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师生做好事、做实事,12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亮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民、环境卫生教研室教授程祥磊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61549001.jpg


       本次活动围绕清洁东湖校区乒乓球馆、美化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展开。党支部联系学院党政办购买了宽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着重对球桌表面灰尘、地面垃圾、卫生间和党员值班室等打扫清洁。由于近日学院对300平米的乒乓球馆进行了文化上墙布置,所以遗留下了不少装饰废弃材料,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耐心清理球馆的每一个角落,细心擦拭桌面上的每一处污迹,对各类污渍集中展开歼灭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的辛勤劳动,乒乓球馆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过程辛苦,但是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爱护公共设施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洁净良好的运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16154900.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以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相应学院号召,在“为师生做实事、为身边人做好事上”争先锋、做表率,组织支部党员、团员广泛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供稿 张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