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吴磊教授等6人参加2021中国衰老科学大会 (CASC)获会议壁报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5-02 10:34:00

       2021中国衰老科学大会(CASC)于4月23日至4月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18家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的800余名与会代表齐聚一堂。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大学衰老研究中心童坦君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施蕴渝院士、大会执行主席刘光慧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瑞金医院宁光院士、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院士发言开启了此次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活动。我院流行病学教研室吴磊教授、刘勇副教授、况杰博士携研究生参与大会交流。


01.png


02.png



       本次会议围绕衰老和衰老相关疾病研究的共识和分歧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内容覆盖器官衰老及退行性疾病的发生发展机制、器官衰老的分子细胞调控网络、衰老相关疾病的干预策略等多方面内容。会议为衰老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我国衰老研究的深入开展和临床转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003.png



       最后,老师、学生们与各个参会单位、主讲人就抗衰老相关问题进行学术交流了解学术发展前沿信息,追求学术进步不能闭门造车,应当多听多问多看多思考;我院研究生张频、王楠、涂嘉欣获得大会壁报优秀奖。


004.png


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