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4 05:47:0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4月23日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WPS图片-修改尺寸11.jpg


       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小梅领学,具体阐述了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这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历史贡献,并带领大家再次温习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立的,毛泽东思想是怎么形成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历经28年浴血奋战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终胜利建立新中国的,让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了解。


WPS图片-修改尺寸22.jpg


       最后,与会同志就此次学习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值得我们倍加珍惜。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明白了学习党史,就是通过回顾走过的路,促进我们更好地前进。


WPS图片-修改尺寸3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