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06:00:00

       12月19日14点,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在东湖校区操场举行。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举办了“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副院长刘炎祁在开幕式上做了简短致辞,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公卫研究生的精气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1.png


       本次运动会设计了团队赛和个人娱乐项目两个环节。团队赛共计六支队伍,每队八名成员。比赛包括背对背跑、趣味毛毛虫、爱心速递、绑腿接力赛、摸着石头过河、跳大绳等六个需要团队协作的项目。赛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比赛期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织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呐喊,参赛同学全身心地投入,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团队赛评分方式采用项目累积分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各1队,参与奖2队。团队赛后刘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个人娱乐项目举行过程中气氛紧张又不失轻松,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最后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本次运动会是公共卫生学院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更为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