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10:47:00

(供稿:陈天宇 审核:吴周民 赖志强 李少阳 )

       为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着力提升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友谊。近日,我院在东湖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以“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为主题,共设趣味接力赛、两人三足、趣味传声筒等多个项目,共吸引了学院师生共14支参赛队伍,约110余人的热情参与。


11111.png


       在运动会现场,各参赛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老师和同学们们积极参与、相互鼓励,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互补不足,共同完成活动任务。各项比赛激烈而精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用汗水和努力诠释了运动会的趣味性。在场观众不绝于耳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为整个运动会增添了热烈的氛围。


2222.png


       最趣味运动会在积极欢快的颁奖和抽奖环节中圆满落幕本届趣味运动会,研究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展现出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研究生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了运动热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以后要更多举办此类活动


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