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6 05:20:00

(供稿:陈天宇 审核:吴周民 赖志强 李少阳 )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我院2024年新春“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研究生干部工作布置会议于3月6日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政工作副院长赖志强、研究生辅导员、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11111.png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两个方面。赖志强副院长在会上强调研究生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价值引领作用,真正搭起学生与学院及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履行工作职责,协助好老师做好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

       随后,赖院长就日常管理制度执行、防诈反诈、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电动车停放、心理健康及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各位研究生干部要提高警惕、绷紧安全这根玄,积极排查周边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

       在本次会议,针对与会研究生干部的不同职责和任务,明确了具体的工作分工和责任要求,旨在促使每位成员在工作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在新学期共同营造和维护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