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唱响红色梦想,放飞激昂青春

发布时间:2019-04-14 12:00: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4月13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唱响红色梦想,放飞激昂青春”十佳歌手决赛,于医学部第一教学大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爱兰、团委书记胡蓉、学生会指导老师任晓东、学工办老师王泉林莅临现场,此外,来自各个学院的特邀嘉宾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为十佳歌手决赛揭开序幕。开场一首由付懿泓、李泉鑫合唱的《北京欢迎你》便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调动起来,曹恒与严丹阳的《小梦想大梦想》唱响了国与家的梦,而彭丽莎和彭翰琦合作的一曲《中国话》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一位位优秀的选手轮番登台,精彩的表演让人陶醉,绝伦的风采让人沉迷。比赛行至中场,一段红色主题“看图猜词”的观众互动环节既放缓了现场略显紧张的节奏,又巧妙地让大家学习了红色文化知识。紧随的由舞蹈队带来的青春舞曲又将现场炒热,为接下来的第二轮角逐铺垫。比赛继续,卫检171班的曹恒以一首《浮夸》又一次惊艳了观众们的眼球,而彭丽莎的《如果有来生》将故事娓娓道入观众的心中,严丹阳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则释放出青春的烂漫。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只有五位选手成功晋级了第三轮比赛,而这最后的决胜巅峰也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听觉和视觉上的震撼盛宴。彭丽莎的《陪我长大》是温柔的亲情,任扬与王瑞函的《理想三旬》是理想与现实,曹恒的《Youth》又回到青春的疯狂……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阵赛过一阵,现场已然是音乐与欢乐的海洋。

在激昂的音浪与疯狂的热浪中,伴随着一段精彩舞蹈的落定,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卫检171班的彭丽莎同学以其迷人的歌喉夺得了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一等奖,而预防172班的曹恒与预防172班的任扬和预防181班的王瑞函则凭借其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预防162班的彭翰琦与预防181班的樊达一则共获三等奖,其余选手摘下优秀奖,学工办老师等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最后,一张洋溢着笑容与青春的合影将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定格。

      本次十佳歌手决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他们的实力“唱响红色梦想”,现场的观众也用他们的热情“放飞激昂青春”,在接下来的公卫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相信同学们定将踊跃参与,找寻属于自己的舞台,在学院文化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