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践行新思想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暨2018级大骨班结业报告会顺利结束,拥抱新时代 暨2018级大骨班结业报告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 12:00:00

2018年12月6日晚19点整,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暨2018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报告会在医学院二教406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总支副书记樊国宝老师、团委书记胡蓉老师及学工办任晓东老师莅临现场。

     主持人张珍同学宣布报告会开始。大骨班各组代表依次发表结业感言,无论是二组代表赵哲琪同学精心准备的回顾视频,还是四组余力通同学丰富多彩的PPT展示,亦或是其他组组长的精彩发言,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在为期8个多月的大骨班学习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提升了自我,收获了友谊。

     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节目。《我的祖国》将一幅大好河山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让人心潮澎湃;而《华夏崛起创辉煌》更是让人心生自豪与骄傲,感受到华夏儿女的历史使命与未来担当。大骨班成员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骨干的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喝彩。

     表演结束后,樊国宝书记为大骨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樊书记以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中国历史上的吏治”开篇,告诉学员们当下国家用人注重政治品德、专业能力、公正用人和责任担当,学员们作为未来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注重以上素质的培养。在校期间,学员们作为大学生骨干,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主力军,是学校教育管理的助手,是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与骨干,因此务必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信念讲政治,二是要担当使命讲责任,三是要改革创新讲学习、践行动。做好这三点,在学习和工作中,做有正能量、有理想、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樊书记的讲话不仅表达了他对大骨班所有学员毕业的美好祝福,更是希望学员们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能切实发挥骨干作用,继续勇敢前进。

     本次大骨班结业报告会为大骨班学员们指明了今后前进方向,督促学员们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下一级大骨班学员树立了典范,发挥了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