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4 12:00:00



     12月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在医学院第一教学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院长周小军、副院长刘炎祁、党总支副书记樊国宝、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学工办任晓东老师主持会议。

     周小军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方式,分析指出在当今就业竞争压力大的形势下,要求全体同学应端正就业思想定位,了解社会平均薪资水平及用人需求,开拓视野,放眼全球,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从应聘材料、应聘时的细节与礼节等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面试技巧及建议。

     樊国宝副书记首先对刚参加完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表示了慰问,然后从“认识、举措、落实”三个方面提出要求:结合当前我国社会就业形势,全体毕业生应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措并举,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专门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制定了《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负责落实各项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有效就业。鼓励毕业生放宽视野,开创美好未来,特别提醒毕业生要积极就业、安全就业。

     负责对口就业工作的刘爱兰老师对就业材料准备和使用、就业程序办理流程、就业派遣及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毕业生做了详细讲解。

     就业动员会让毕业生对求职就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全体2019届毕业生定能无惧风险,能够找寻到自已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