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时代好青年——大骨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12:00:00

为了纪念一代伟人马克思,传承、弘扬伟人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公共卫生学院于1026日至27日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安排为大骨班全体成员分为三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领分别前往南昌八一纪念馆、小平小道、南昌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革命历史。

26日上午8点半,二组18名大骨班成员准时在医学院一号门集合,乘坐501路公交到达小平小道。在参观了邓小平同志当时工作的地方,学习了深刻的革命精神后,同学们集体与邓小平雕像合影留念。27日上午8点半,一组14位成员在医学院一号门准时集合,经过一小时的车程后到达八一馆,尽管此时门口已排起了长队,但并没有减弱丝毫组员们参观学习的热情。近半小时等待后,成员们顺利进入八一馆,陆续观看了馆中的影像视频、历史文物、人物浮雕等后,大家对南昌起义的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27日下午3点整,三组24位大骨班成员在南昌大学图书馆门口集合,并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参观校史馆(图书馆二楼),另一组在图书馆内找寻马克思主义相关书籍进行集体学习,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了优良的革命传统,让同学们了解到深厚的革命历史,更激发了同学们充满朝气的爱国热情。相信此次活动之后,大骨班的成员们会时刻怀抱着一颗爱国爱党的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和创新的理念踏着沉稳的步伐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