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公卫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班级风采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9 12:00:00


2019年5月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公卫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班级风采秀活动于医学院一教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老师有团委副书记胡蓉老师、学工办任晓东老师与王泉林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均到场观看。

傍晚6点30,医学院一教学术报告厅里响起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音乐,活动准时开始。在公卫十佳歌手们带来的《渺小的我们,有着大大的梦想》歌曲串烧火热开场后,公卫舞蹈队带来的热舞“TT”继续燃动整个舞台,无论是他们明亮动人的歌声,还是台上光芒四射的舞姿,都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随后,卫检161班的全体同学带来了《我们的大学》,他们将过去三年里最让人难忘的点点滴滴在舞台上重演,让我们捧腹大笑的同时却又怀揣感动。看完卫检161班的大学生活,医检16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最好的我们》,他们以真实生活为背景,各种风格的舞蹈才艺展示让我们久久难忘。中场休息片刻,公卫舞蹈队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舞蹈《yes or yes》,青春活泼的舞姿让活动氛围逐渐进入了高潮。随后,王泉林老师、任晓东老师及胡蓉老师依次为本年度公卫之星们进行颁奖,并一同进行合影留念。承接上半场活动的活跃气氛,2018年大骨班的全体同学为在场同学们献上一支大合唱《致情怀》。他们饱含深情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我们脑中,让人怀念,让人流连。而预防161班同学们的《不说再见》一登台又重新调动起现场的掌声与欢笑,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品与表演让在场观众无不开怀大笑。随后而来的是医检162班的节目《检二,向前跑》,别出心裁的人影戏将大学生活以独特的方式展现,获得观众们的一致点赞。文艺部带来的《红丝家书——赵一曼》表演,则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革命精神的伟大。接着就是本次公卫艺术节最佳组织奖的颁发:恭喜预防161班、医检171班及医检181班三个班级获奖。最后,预防162班的同学们带来节目《峥嵘岁月》,他们带我们回到百年前的抗战时期,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当时革命青年的热血与激情,也提醒每位青年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夜渐深,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在老师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文化艺术节暨班级风采秀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