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4 12:03:08


图片1.png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43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孔爱民以“以纯洁性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统一性”为主题,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上,孔爱民从在反腐倡廉的警示案例中认识必要性、在不断自我检视中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在实际工作中维护党的先进性及统一性等三个方面,通过政策理论引导、党纪党规内容解读、学院发展形势分析,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

   孔爱民表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承担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党员是知识分子队伍中的是先进分子、是工人阶级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教师身兼两重身份,必须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在建设创新公卫、有为公卫、和谐公卫、幸福公卫、自信公卫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孔爱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和南昌大学教师群体“四爱”新风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党课通过案例警示教育提升认识,结合学院实际严明纪律,面向未来鼓舞士气,既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也是一场教育思想讨论。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境界情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努力为卫生健康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