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走进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5:00:00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4月28日组织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现场联学,通过了解革命先烈在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险阻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是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廉政宣传教育和家风家教教育的重要基地。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的历史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近距离学习和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受到深深地震撼和教育。


图片4.png


       此次活动有效融合了党章党史学习、红色文化教育、基层组织共建、党员联系交流等内容,贴近基层,贴近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就参观感想进行了交流,表示作为江西这一红色革命老区的后辈,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自觉坚定思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公共卫生教育事业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