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7:00

        为深入推进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分别采取个人自主学习、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系列规章制度。

        1月19日下午,公卫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会议室召开,进一步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系列制度。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坚守道德和纪律“底线”,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自觉遵守“红七条”,杜绝有损高校教师形象的事情发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争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120092929.png


       公卫学院还通过宣传栏将师德师风规章制度进行张贴,对全院教师进行日常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建“亮聚”工程品牌架构及执行方案中将师德师风作为重要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120093021.png


微信截图_20210120093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