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2 12:00:00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 张曌慧)八方来客,相约九月。2018年9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一年一度的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在新世纪广场又拉开了帷幕。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国宝、学工办全体人员、团委学生会与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
      9月1日清晨9点整,穿戴好志愿服及工作牌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学院迎新点,准备开始一天的迎新工作。大家心中都充满了期待与干劲,而此时的迎新点也早已在后勤服务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万事俱备,只待新生们的到来。
      9点15分,新生们陆续抵达迎新点,2018年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了。迎新处的值班人员仔细地确认每一位新生的个人信息并发放校园卡,耐心地解答每一位新生及家长们的疑惑。而后,新生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完成繁复的报道流程并办理相关业务。尽管炎夏不饶人,汗水浸透了志愿者们的衣衫,但此时此刻志愿者们的心里都是愉悦,新生们也满满都是温暖。放眼望去,校园中,志愿者们身着白色T恤、头戴小红帽的身影随处可见,楼道里,纠察队成员身姿挺拔,不辞辛劳地为新生及家长们保驾护航,整个迎新工作都在欢快明朗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着。
      9月2号上午,校长周创兵、多位校领导及院领导和学工办教师前往迎新点视察并慰问了正在迎新的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针对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截至9月2日下午6点迎新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迎新公共卫生学院共迎来170余名2018级新生。通过此次迎新活动,不仅新生们感受到了公卫大家庭的热情与关心,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学院的归属感和传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