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周创兵校长深入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5:43

       7月7日上午,校长周创兵深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工作调研,了解和推进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对公共卫生学院的改革发展进行指导。

       周创兵现场查看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办学条件,听取了学院院长范广勤、党委书记孔爱民关于学院改革发展规划、横向对比分析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问题的汇报,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努力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并现场推进解决学院在办学场地、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内部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周创兵指出,要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品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品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政治品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德,融会贯通到学院的建设发展当中,着眼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公共卫生与大健康领域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交流合作,为培养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促进人民健康与公共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丹、人事处处长熊薇、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廖梦园等陪同调研。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