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赴校史馆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03:49:24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6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校史馆进行“学党史、知校史”现场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刘炎祁一同参加。


图片1.png


       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南大人为学校发展所倾注的无数心血,同时也感受了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历届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在南昌大学建设、改革、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对母校与党同龄的办学历程、历史沿革与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对学校今后的奋进方向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刘炎祁副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在不同年代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并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让研究生们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校史馆的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更增强了自身的爱校荣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苦学本领,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