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工党员进宿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9:00

       4月12日—17日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学院教工党员深入本科生宿舍开展现场调研,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帮助解决学生困难,收集学生意见建议,为后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准备。

       按照学院“三全育人1+2计划”的分工,每位教工党员对口联系2个本科生宿舍。在为期一周的“教工党员进宿舍”调研活动中,29位教工党员通过课余时间走进59间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和社会交往、心理健康、班风学风等情况,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下他们提出的困难、需求和建议,共收集到学生关于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的意见建议40余条,现场解决学生实际问题20余个。

       此次学院开展“教工党员进宿舍”调研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扎实开展“三全育人”思政工作试点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发动大家一起来做学生安全工作的有益尝试。


图片1.png


                                                                                                                                                                                                                                  (刘爱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