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与老同志开展党史联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9 03:04:00

       听老同志讲党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5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邀请南昌大学老同志党史宣讲团成员岳建国同志跟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党史联学交流。联学交流会由刘炎祁副院长主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岳建国同志以“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 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相关史实,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光荣、正确的原因。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重大牺牲和杰出贡献、党能不断自我革命自我提升进而取得最终的胜利,这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始终能够凝聚民心、巩固民心的关键所在。此外,岳建国还对新时代下新一代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品质进行了讲解,并给研究生提出了建议。

       在交流环节,研究生们与岳建国进行了积极互动。或提问答疑、或分享感受、或补充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本次活动让研究生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听老同志讲党史,交流怎么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赖文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