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我院举行学党史、庆三八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09 03:50: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教工创先争优、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及促进学院凝聚力建设,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庆三八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竞赛方式,通过微信群抢答和抽签竞答,出题范围为党史、校史、院史,根据学院各办公室及教研室共分为9个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队获得一等奖,循证医学教研室队与教学科研办队获得二等奖,卫生统计教研室队、党政研工联合队及实验中心队获得三等奖,教务研工联合队、卫生化学教研室队、流行病学教研室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重视与关爱,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丰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乐,在场人员在激烈的知识竞答过程中加深了对党史、校史、院史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6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