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布置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6:00:00

       9月17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以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

       孔爱民传达了9月15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学校强调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举措,并对进一步做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力求做到“四无”即“无新冠疫情、无安全事故、无网络舆情、无重大隐患”;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艰巨性,力求做到“四度”即“思想上要有深度、行动上要有力度、纪律上要有严度、作风上要有实度”。

       孔爱民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举全校之力办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这一阶段学校的大局工作,为保证赛事顺利举行,学校决定将国庆假期调整到大赛举办当周(目前暂定10月15日以后,最终确定时间待中央批准大赛举办时间再定)补休,并对教学安排进行调整,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师生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大赛安全稳定。

       副院长周小军、刘炎祁、周繁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