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加强院所交流,面向学术前沿 ——郝先教授应邀赴省寄生虫防治研究所举行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8-22 11:32:52

        2020年8月19日上午,应江西省寄生虫防治研究所邀请,我院郝先教授赴该所作了题为《单分子技术的研发及在医学检测领域的设想》的学术报告。

       郝教授从单分子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角度,阐述了单分子技术的概念与特点,并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随后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该所与会人员表示郝博士的报告充分展示了单分子技术研发的前沿内容和前景,希望能在郝教授的研究领域开展合作,为寄生虫防治研发出灵敏、快捷的寄生虫病检测工具,造福疫区百姓。

       会后,该所曾小军副所长、所实验中心谢曙英主任陪同参观了该所展示馆、中心实验室、体外诊断试剂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寄该的历史、我省血防相关工作成绩、防治历程,以及所科研和试剂生产情况。此次学术活动为深化院所合作,实现院所优势、资源互补,共同促进我省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助力全省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22112427.jpg




       公共卫生学院学科与科研(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