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6:40

       4月20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院党委书记孔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孔爱民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补充完善、及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介绍后,孔爱民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保证学习时间,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是要坚持及时报送信息,各支部要将党史活动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及时报送党政办;四是要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推进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成效;五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五个一、四个历史阶段专题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落到实处,自选动作做出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21101642.JPG


                                                                                                                                                                                                                        (刘爱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