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布置 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06:00:00

微信图片_20220122122634.jpg


       1月21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民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1月19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做好个人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寒假期间做到以下九个方面:每天不忘健康打卡;出行遵守防疫政策;离昌之前先申请;离校勿忘关水电;喝酒不开车,会友不酗酒;交通安全记心头;发布信息守底线;廉洁自律保平安;防火防盗防诈骗。

       会议号召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特别是留校学生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力求春节和寒假期间做到“四无”即“无新冠疫情、无安全事故、无网络舆情、无重大隐患”。

       院长范广勤、党委副书记樊国宝、副院长周小军、刘炎祁、周繁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