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公卫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7-09-10 12:00:00

     2017年9月6日至7日,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      

      9月6日早晨8点,拉开了迎新准备工作序幕,从办公室到迎新点的这条路上洒满了志愿者的汗水,但大家毫无怨言,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充满了期待与干劲。上午10点起,新生们陆续来到了我们的迎新点,迎新点工作人员耐心为每一位新生讲解报道流程以及校园卡使用方法,并收取各新生录取通知书,为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介绍办理流程。路途中,志愿者们身着白色T恤,头戴小红帽,带着新生们领取军训服装、楼栋寝室钥匙,协助新生完成各自的报道流程;楼道里,纠察队成员身姿挺拔,不辞辛劳地为大家保驾护航;办公室里,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9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林、副院长刘炎祁在学工办老师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点视察了迎新工作。

      学院学工办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全程参与了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