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18届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0 12:00:00

    2018年6月27日上午,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欢送会的领导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林、学院院长范广勤教授、副院长周小军教授、副院长刘炎祁、卫生检验教研室主任冯江教授、第二临床检验教研室主任王小中教授、流行病学教研室副主任吴磊教授等。
     欢送会上,首先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举行颁奖仪式。之后贾启越同学、付丽同学分别代表2018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现场播放了学院师生为2018届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随后范广勤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嘱托他们:一是匠心筑梦,敢于担当;二是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三是坚持学习,敢于创新;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幸福美满。大会最后进行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全体毕业生们排队依次从领导、嘉宾手中接过证书。这是他们十年寒窗苦读的成果,也是他们人生中璀璨的明珠。至此,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涯圆满画上了句号,不少人相拥而泣,但这也是他们人生新篇章的开启!此后,他们将背上行囊、奔向祖国各个地方,走向更为广阔的人生舞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2018届毕业生工作顺利、爱情美满、生活幸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