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05:17:52

微信图片_20210708171422.jpg       


       7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在前期收看直播、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孔爱民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十四五、建设高水平公卫学院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