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以梦为马,谱写青春”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4 12:00:00

2018510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于在前湖南院新世纪广场如期举行。莅临晚会的嘉宾有校领导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校学工处王晓辉处长、校学工委办游伟平主任、校工会邓益平副主席、医学部学工办肖华安主任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林、副院长刘炎祁,参加晚会的还有本院与学校其他部门教职工代表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

开场表演是十佳歌手选手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如歌》,他们用嘹亮的歌声点燃本次晚会的激情;随后由卫检151班为我们带来舞台剧《公卫新闻联播》增添一份欢笑;而公卫学生舞蹈队带来的瑜伽表演《匆匆那年》和医检151班的歌舞剧《年华荏苒》却又为这欢快的气氛带来一丝白驹过隙、离别在即的忧伤;更有学院教职工带来的慷慨激昂的对唱《国家》与毕业班师生饱含深情的诗朗诵《香樟树下,逐梦远航》;最后预防151班的歌舞秀《青春不散场》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广大公卫学子成长为“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当代大学生,晚会期间先后举行了第一届“公卫之星”颁奖仪式、第一届“朋辈领航计划”启动仪式与公卫文化艺术节年度最佳组织奖颁奖仪式。

“五月我们对面坐着,犹如梦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已经圆满落幕,但参加晚会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公卫师生上下同心的力量、公卫学子青春激扬的活力。晚会首次采用了网络现场直播,不论是从形式、内容还是从技术手段、艺术效果等方面与以往相比更为精彩。爱的回忆,爱的青春,令表演者心弦拨动;美的旋律,美的色彩,让观众为此深深着迷。感谢每一位演职人员与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祝愿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同学:前程似锦,无愧学子丹心;以梦为马,谱写多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