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红色走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09:23: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我院按照南昌大学研究生团委统一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1 周年之际,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红色走读”团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共同云游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览学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红色文化馆藏资源和展陈内容,深刻把握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号召大家积极讨论留言,在线合影留念。此外,号召有条件的同学,在国庆假期间,到红色旅游景点走一走,转一转,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研究生团员青年尤其是 2020 级研究生新生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他们纷纷表示,红色文化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精神财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坚持将个人梦想与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紧密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与此同时,作为南昌大学学子,我们也要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和将母校打造为高水平部省合建“双一流”大学而不断努力,用优异成绩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截图_20201009091822.png



作者:赖文文

审核:曹   瑜   夏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