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班级风采秀暨公卫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6 09:45:00

    2017年5月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班级风采秀暨公卫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青春与信仰同行”于医学院新世纪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工会副主席邓益平、学工处副处长鲁克敏、人文学院副院长徐勇,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友林、院长范广勤、副院长刘炎祁等。
     本次活动为公共卫生学院班级风采秀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文艺晚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对公卫文化艺术节进行报告与总结,并通过文艺汇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公卫学子风采。晚会在乐队激情的演唱《公路之歌》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院2014级的5个班级《一起开始的旅程》、《青春有关的日子》等节目,分别通过歌舞、话剧、小品、朗诵等形式,回忆了大学三年共同度过的难忘时光,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班级秀。毕业班的学生代表通过《我们毕业了》这样一个写满回忆和感动地节目,记述他们的青春故事,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我院的感恩之情和不舍别离。学院舞蹈队、纠察队、十佳歌手和2015、2016级学生代表分别用曼妙的舞姿、点滴故事、精彩的歌曲和逗趣的相声给大家带来的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有学院教职工倾情表演的《敖包相会》、《但愿人长久》等歌曲,婉转美妙的歌曲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学生的祝福与期许。同时,在晚会期间,学院领导为在本次公卫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卫检161班等3个班级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整场晚会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充满欢乐与感动。

     本次晚会举办时现场下起了大雨,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和安全,学院积极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借调帐篷、为观众发放雨衣等方式,为观看晚会的师生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全体演职人员也都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毫无怨言,在晚会上展现了良好风采。总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