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1:17:48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教职工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435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位学生代表齐聚前湖南院10栋会议室集中收看。

       师生们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受鼓舞,一致认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学生们还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继续坚持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负韶华,敬业奉献,报效祖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立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110124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01237.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