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11:28:00

        3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3月1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和本科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孔爱民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和校长周创兵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学校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突出公卫学院特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动力,助推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实现高标准走前列的目标。

       会议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兼顾,紧扣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把握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用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校年度工作定位、打造学院党建“亮聚”品牌等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四是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将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宣传、经费等各项保障,让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计划和亮点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刘爱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