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喜报!我院获全国医技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6:00

       4月12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华东分区赛结果揭晓,27所参赛高校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6个。我院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全国总决赛资格。

       由国家教育部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华东分区赛于4月10日拉开帷幕。此次华东赛区分区赛共有来自华东地区27所高校参赛。每个参赛队由毕业班20名队员组成,成绩采取考生平均成绩作为学校最终成绩进行排位。我校代表队经过严格训练,在赛场上沉着应战,顺利挺进全国决赛。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全国总决赛决赛将于5 月份在北京大学举行,届时南昌大学公共卫生代表队将与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代表队展开角逐。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刘爱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