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喜报:我院参赛队伍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9 08:19:00

     5月18日下午,由教育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和珠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在珠海完美落幕。我院来自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曾子强等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由学院领导和俞慧强等各专业老师组成团队的指导下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经过复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是我院首度参加该项全国赛事,从比赛初期到决赛结束,在学院大赛指导团队的关注和指导下,参赛同学们始终积极备战,刻苦培训,团结协作,很好地诠释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竞赛理念,初赛在南部赛区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中成功获得奖项。
      大赛同时还对此前揭晓的全国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奖项进行了现场颁奖。我院参赛作品《是谁偷走了老年人的记忆》、《瘦身秘籍——活出更美的自己》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