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刘炎祁副院长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0:00

(供稿人:王雪梅  审核:孔爱民,刘炎祁,夏彬)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党员中扎下理论之根、结出信仰之果,5月2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炎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为”为题,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炎祁首先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目前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在6个方面的攻坚行动。他着重讲解了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沿着习总书记视察学校足迹,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内容。鼓励大家按照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时对青年学子的寄语那样,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从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角度出发,刘炎祁和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新青年该如何做”的话题。他鼓励大家应当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此次专题党课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30529154227.png

                                 

                                                                                                                                                                                                 (编辑:张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