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时间:2021-10-02 06:00:00


微信图片_2021100409314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保密教育,10月2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该片通过影视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党的保密工作历程,反映了保密工作和党的事业相伴相生的历史,诠释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观看学习,全体人员重温了党的红色保密史,对革命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保密规定,树立正确的保密观念,牢记安全保密责任,确保我院保密工作严谨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