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2:00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纪律。由于疫情特殊情况,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易炼红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原文,重点就讲话提出的要筑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夯实教育资金,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要创新教育之为,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要扛起教育之责,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行了理解和领会。

       会议就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要求在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学院层面的贯彻落实工作。全院师生要按照提高认识抓落实、优化方案抓落实、扬长补短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做好:牢记使命抓根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住关键补短板,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加速高水平公卫学院建设;党政融合谋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保障促发展,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资源保障和安全保障。

       孔爱民在会上还传达了近期省委常委会强调的疫情防控五个方面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十项工作安排、近期需要重点解决的五个方面问题,以及学校关于实行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有奖举报的通告。

       会议还开展了关于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纪委委员刘小梅通报了近期公开通报的相关违纪处理案例,警示学院干部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从严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强化守土尽责和担当精神,共同维护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