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邀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12 05:00:00

        

0511.JPG


        5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志发教授作专题辅导,院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会议。


0511-2.JPG


        会上,郑志发教授以《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作了辅导报告,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近代以来我们党的斗争史、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运用大量党史案例,给学院师生党员解读了红色基因的精神内核,希望大家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砥砺前进。

       会议强调,江西是红色土地,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充分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积极培养红色传人。学院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工作中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