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2 05:00:00

       微信图片_20211004092453.jpg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执教行为,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按照学校关于在新入职教师中开展《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要求,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日下午在东湖教学楼435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及新入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孔爱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鉴,严以律己,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教师职业道德,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孔爱民强调,高校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体教职工要将高尚师德作为重要素质来培养,全体教师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德高风清的教学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高素质公共卫生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04093125.jpg


       随后,学院新入职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规范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