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5:00:00


图片1.png


        10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总结前段工作,进一步深化推进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爱民就本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全体参培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正处在党史学习教育逐步走向深入的重要时间节点,本次培训旨在让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时间和精力,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各党支部汇报后,孔爱民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孔爱民指出,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支部党员全覆盖;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范整改;三是抓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的有机融合;四是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制定书目的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