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深入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2 06:00:00

       11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深入公共卫生学院,针对学院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饶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飞强、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仕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元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3102446.jpg


        李德平参观了学院的党建文化上墙和办学环境,并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进行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03102520.jpg


       学院党委书记孔爱民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坚持常规工作常态抓、重要工作重点抓、特色工作持续抓,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三化”建设、打造学院党建品牌,促进了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实际,做到动员部署早、学习教育深、服务师生实、自选动作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初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广勤从学科建设、发展成就、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反映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办学空间不足、经费结构不清、管理人员缺乏等困难。

       李德平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及学院以小拼大、以弱搏强取得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科竞赛等各方面成就给予了肯定,就学院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办实事上突出“实”,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继续深化学院党组织“三化”建设,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


                                                                                                                                                                      (供稿  李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