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春华秋实桃李情-公卫2017届毕业生寄语

发布时间:2017-06-06 05:25:00

万千江河汇聚成海洋,因水滴的晶莹而炫目万分;点点星辰集合成太空,因星光的璀璨而震撼人心。201位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从四面八方汇聚在南昌大学,我们有了共同的名字——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毕业生。

我们始终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依”的医学誓言。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与积极乐观,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们如鲜花般争艳绽放,如小树般茁壮成长。我们不仅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全国大学生数学英语物理竞赛等活动,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在青春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树立了理想目标,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2017年研究生考试中,医学检验专业38人、预防医学专业24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5人都考取了自已满意的大学,其中不乏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在就业择业过程中,我们离自己的人生目标更近一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季即将如约而至。心中的不舍,过往的时光,都化为我们这个集体永恒的回忆。花开花谢,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云卷云舒,我们的征途星辰大海

        感谢您,老师!再会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