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09:00:00

        8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莅临我院开展走访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秉兴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孔爱民从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师资、科研教学、党建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学院的机遇与劣势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院长高蔚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陈晔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在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接下来,要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结合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用更长远的规划、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提升人才引育和学科建设质量。要进一步破解发展瓶颈,聚焦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治理水平等方面找准问题短板,发挥全院教职工的力量,提升攻坚克难内生动力,凝心聚力破解发展难点、堵点。要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发挥人才聚集效应,充分利用领军人才优势,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切入点,打造优势学科队伍,提升创新发展活力,不断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科系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