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卫教工趣味运动庆“三八”节

发布时间:2022-03-11 06:00:0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加趣味运动,丰富和活跃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314172239.jpg


       3月10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13人的代表队,参与由学校工会主办、校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314172238.jpg


       3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东湖校区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趣味活动。趣味活动包括:百发百中(投球入桶)、继往开来(接力传球)、多多益善(双人击球)三个项目,学院教职工分组参加了此次活动,最后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获得奖励。

       通过举办这种形式新颖、有吸引力、有参与性和趣味性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展现了学院大家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