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06:00:00

图片1.png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43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全院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聚焦安全领域重点事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努力实现无疫情、无安全事故、无政治安全事件的目标。

       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全院动员,全面进入应急状态,让师生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二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防控措施,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坚持日常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强实验室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安全用电、防诈骗、餐饮交通、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四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引导师生规范言行、文明用网。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院主体责任、院长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分管责任、科室教研室属地责任、师生直接责任,全员行动、全面排查,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