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学院教职工集中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7 08:30:30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党史学习会。会上,党委委员刘炎祁同志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中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选编。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毛泽东重要论述”深刻总结红军长征胜利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阐述了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党都肩负起伟大使命,上下求索、力挽狂澜,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让我们品味到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不变的精神风貌。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选编。明确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的相互联系和重大区别,并阐明了两个时期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为我们正确认识和处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关系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历史孕育未来,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全院上下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统一起来,与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和育人水平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刘爱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