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专题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06:00:00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12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孔爱民主持。

       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拓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孔爱民在总结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下和未来的重大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班子要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切实在“两个统筹”上下功夫,统筹院内院外资源、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学治院、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格局事业、提升能力本领,恪尽职守,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