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我院举办“高质量发展”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03 09:00:00

WPS图片-修改尺寸007.jpg


       


       见证母校百年辉煌,助力学院创新发展。5月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校友齐聚东湖校区教学楼4001,围绕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举行校友论坛。学院党委书记孔爱民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院长范广勤向校友通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老领导黄河浪教授、教师代表黄鹏副教授分别做了发言。


WPS图片-修改尺寸008.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001.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002.jpg




       范广勤回顾了公共卫生学院36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发展状况,描绘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她表示,公共卫生学院办学36年风雨历程,经过几代公卫人的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办学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巨大的发展。在国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学院上下将再接再厉、朝着更高目标奋力前行。


WPS图片-修改尺寸009.jpg




       在论坛交流环节,操秋阳、潘景屏、徐匡根、刘梦娇等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情厚意,并围绕“如何加强公共卫生领域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等展开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WPS图片-修改尺寸00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004.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006.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005.jpg



       本次论坛由副院长刘炎祁主持,校友代表、学院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现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论坛。